close

終於到了搭飛機的時刻了

真得很緊張(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轉機&注意事項篇

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

第一次轉機

超怕我的行李不見的 超怕出神麼狀況

但一切都這預料之內 真開心

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之前上網查了很多的資料

查了行李要怎麼處理  新加坡的轉機模式以及出境問題

不過合我實際的狀況有點出入

所以我覺得我必須要寫這篇文章幫助一下背包客或在新加坡轉機的旅客

(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轉機&注意事項篇

~~~~~~~~~~~~~~~~~~~~~~~~~~~~~~~~~~~~~

 

首先是行李直掛

網路上說要到transfer E 去直掛行李

但其實不用 我在桃機已經問過 地勤告訴我會直接從台北直掛澳洲

因為網路的文章 害我有點怕怕的 怕行李會不見

所以只要兩段航線都是酷航就不用去辦理行李直掛 如果是不同航空公司 還是要記得去辦理喔~~~

ps行李直掛真的好用,像我就故意選轉機久一點,跑出去新加坡玩一下 如果是轉機時間短也非常需要喔!!!

 

(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轉機&注意事項篇

再來是轉機時的注意事項

新加坡機場總共有3個航廈 一般轉機是在t2下 

不過3個航廈之間都有skytrain可以搭成非常方便(ps半夜2~5點停駛)

所以東西店家都很多不用擔心無聊 當然錢包要飽飽才行哈(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轉機&注意事項篇

睡覺時可以去第3航廈 那裏有躺椅 不過通常很早就被占了 所以如果是有兩三個人一起可以先去佔位子 一個留下來固東西

我就很可憐的睡在椅子上 

(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轉機&注意事項篇

好不容易睡著,睡不到1個小時還遇到警察來盤問~之後就整個睡不著了(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轉機&注意事項篇

後來就去就去免費的腳底按摩打發時間(機場很多地方都有osim的按摩機器,真的又痛又爽哈!!!)

 

最後是有關出入境

臺灣的出境我就不說了 (不過快速通關真得非常方便 記得要去辦喔 很快的)

新加坡如果可以我建議轉機時間久一點 然後入境去觀光一下 這裡MRT非常方便

然後入境新加坡海關會問你原因 你就說轉機即可 

當要再入境新加坡也非常容易 不用檢查行李 

新加坡比較不一樣 他們是上飛機之前行李才過x光機

所以再大廳不要買一大瓶飲料 這都是帶不上飛機的

至於水 過完x光機 等候是裡面可以裝 而且是冰水(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轉機&注意事項篇

到了澳洲不要傻傻得去排隊 我們有快速通關(只要護照有照相機圖案都可以用)

然後入境卡記得要勾誠實 下手扶梯有一個人員會問你 你溝的選像是帶了神麼 就都講 大不了不行就丟 (肉類罐頭可以 但是如果是塑膠裝的就不行)

 

 

(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轉機&注意事項篇

這是2017最新入境卡,我右邊第一項改成no 本來想說有帶藥,但是後來覺得只是很一般的要就不勾哦!!!

(2017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新加坡轉機全攻略

(2017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訂票篇

 

 

 

 

arrow
arrow

    孤獨的勇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