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來澳洲到訂票就花了一個月

因為想要買到便宜的機票

不過呢 往往你越等機票越貴(我就是悲慘的例子)

我還記得我剛開始看機票是3千9左右

想說再等等可能會再便宜

誰知過一個禮拜變4千多 再來也都沒再降了

我開始上網找資料(有沒有可以買到便宜的機票)

得知酷航有一個周二的早鳥優惠(早上7點~9點賣)

我也就試了

但是呢~~~

絕對不要相信這優惠,沒有比較便宜,反而比前一天貴(,而且我不信邪,連續3個禮拜都一樣)

然後禮拜3又再降價(如果禮拜二買反而是最貴的價錢,還起個大早我快氣死)

最後我是買到5千5的價格(整整貴了1500)

所以結論就是5000以下就直接買(我是3月菲柏斯,其他目的地時間略有不同,)

心理先訂一個價 只要看差不多就先買 然後不要再去搜尋票價了

再來是有關行李重量

我也是爬文非常久到底要不要多買公斤(有看到一些說20裝剛剛好)

酷航的行李加價又比別人高

所以剛開始沒加

但後來後悔了

根本不是這回事

來澳洲很多東西要帶,隱形眼鏡一年分就多少了,藥品也要,睡袋必備(雖然我還沒用到),衣服,相機 等等....

我已經很多沒帶了,但怎樣都會超過20公斤

最後試再出發前兩天加5公斤的量(當然事後家公斤數會比一開始加來的貴<每5公斤再多500>)

所以原本我只要多加500現在要多加1000(快哭死@@)

所以來澳洲至少要多加到25公斤,如果衣服真得很多或女生要帶一年份化妝品的,我覺得可以加到30公斤

(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訂票篇

這是我的機票,先試買貴了,再來是行李公斤太少 

總結:心裡定一個價 差不多價下手

        行李要買至少25公斤(夏天建議30公斤)

(2017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新加坡轉機全攻略

(2017最新)酷航台北到澳洲~轉機&注意事項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攻略 廉航 新加坡轉機
    全站熱搜

    孤獨的勇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